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國軍「變形招募」打美女牌!濃妝短裙新妺子 有人被騷擾

3.2k 人追蹤
追蹤
聯合線上
國軍將招募壓力下放到基層連隊,尤其是計劃招募800名1年役期軍官的陸軍,開始有連隊打出「美女牌」,美貌女士官疑將軍常服裙子改短,化濃妝嘟起嘴以可愛作招募,自稱是「新來的妹子」;也有大眼女士官在臉書貼照留下ID帳號作招募,留言說「請讓我為您服務(>﹏<) 」,結果她貼文自稱有男子跑到她臉書以私訊騒擾她,嚇得她留言急喊:「保防快來查!」
檢視相片
陸軍8軍團的張姓女士官、洪姓女士兵,化妝穿上裙子奇短的軍常服,兩人嘟起可愛小嘴一起合影,在臉書網頁貼照留言說:「新來的妹子,我們未來會更好的」。翻攝張姓女士官Instagram
陸軍8軍團的張姓女士官、洪姓女士兵,化妝穿上裙子奇短的軍常服,兩人都嘟起可愛小嘴一起合影,在IG貼照留言說:「新來的妹子,我們未來會更好的」。然後TAG說:陸軍八軍團;歡迎加入國軍。
另有李姓女士官為1年期軍官作招募,在臉書上貼上強調無辜大眼的軍常服照,貼文説現在出國打工已經不流行了,快來跟人家來報名短期軍官。末留下自己的line ID,留言說「請讓我為您服務 (>﹏<) 」。然後TAG「求分享」、「軍人」、「國軍」、「打工」、「賺錢」、「招募」等語。
檢視相片
大眼李姓女士官在臉書貼照留下ID帳號作招募,留言說「請讓我為您服務」,結果她貼文自稱有男子跑到她臉書以私訊騒擾她,嚇得她留言急喊:「保防快來查!」翻攝李姓女士官臉書網頁
但她就另貼文抱怨説,「我覺得心裡非常不舒服」、「非常」;「今天晚上突然7、8個人加我line好友,我也不以為意,結果突然來個性騷擾我也是ㄏㄏ」、「想弄個招募怎麼這麼難啊」。她貼出私訊內容,有網友登門閒聊招募後,冷不防問她「妳有男友吧」、「男友很疼愛妳吧」,女士官立即封鎖對方,認為被騷擾,高呼:「保防快來查」、「我只是想要一個成效而已,很難嗎?」
有網友留言鼓勵李姓女士官說「直接公布line是真的滿有風險的,辛苦了」。
檢視相片
李姓女士官貼文自認被騷擾,說「想弄個招募怎麼這麼難」。翻攝李姓女士官臉書網頁
「美女牌」招募在網路社群引發熱議,有資深軍中人士對這個風氣感到憂心,認為這不是活潑,而是一種「變形招募」,將招募壓力下放到基層,讓基層壓力奇大,才會有這類不切實際、物化女性的花招百出,讓過去嚴整的軍中風氣敗壞,真的不能繼續再下去。
但也有網友聲援八軍團兩美女士官,稱「帥哥照拿出來不也是想騙迷妹嗎?正妹就物化,話都你在講,長得漂亮也有罪嗎?她們到底有說什麼不恰當的話了,比在那邊各種駐點、貼傳單 在公車上、牆上、電視上、打電話調查人家身家好多了吧!人家養眼不行?軍官出去擾民就很可以?培養招募員出去招搖撞騙就很棒棒?多少人是被那些臭嘴招進來的?至少這兩張臉是真實的,國防部的招募文宣說是真的你敢信?」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